尾巴。

寡言话唠 贫穷且丑

【山花】你就是个弟弟!

【1】.

魏大勋在球场中央面对像个泥鳅一样根本抓不住的白敬亭

忍住了想哭的冲动。


【2】.

咋就想着和他打球来了呢?这一顿操作猛如虎一出手都不用补的技术修的他脑仁子疼。

当然也有他鞋太闪的原因。



【3】.

“啧啧啧,看见了吗魏大勋,你就是个弟弟”

【4】.

这句话魏大勋知道!上一次小号吃鸡的时候队友也这样叫过他!

就是结合语境来看,态度不怎么友好而已。



【5】.

今天就让你看到我三十岁成熟男性的致命诱惑。

来吧!不要因为我是娇花而啊呸!
来吧,但使龙城飞将在,不教胡马渡阴山!



【6】.

白敬亭身周快速运送的球花哨的魏大勋快犯了老花,气势,气势不能输!于是魏大勋死死盯住白敬亭心灵的窗户,张开双臂加大防守面积,肌肉紧绷随时准备堵住他突进的线路!此时,应该有电光流动在两人视线之间,背景燃烧起熊熊烈焰!



【7】.

球进了。



【8】

进攻假动作,晃过人,交叉步降低重心,弧线跑位,优雅勾手,牛皮摩擦过篮网,唰的一声。

嘶……舒爽……




【9】.

dbq……天下三十岁的男人,最后一点骄傲我没把持住……

老师……假动作太真实了T_T………都贴面了老师T_T………我也要学老师………

老师……他流汗了老师……他的汗流进衣服里了老师………他的汗流进衣服下面藏不住的那条沟里了老师…………


hp-100000

老师………救我。






【10】.

dbq……白敬亭,致命还是您致命,我死的明明白白。




【11】.

于是那天晚上,小魏小灯一关与小白一起
看~弟~弟~(bushi.)
摸~弟~弟~(bushi.)
吃…………(bushi.)


【12】.

“叫一声哥哥听。”
“哈啊………嗯………魏大勋你就是个弟弟!”

【13】.

第二天,白敬亭不怎么舒服。
别问,问就是开花了。


【14】.

小魏不服,不能顶着三字开头的岁数一声哥哥都听不到。

【15】.

也不是没听过。
“猪…不是!哥!”
“哥,对不起,哥!”
“哥,生日快乐,哥!”

都是在他掐着他脖子的时候听到的 。

魏大勋仔细思考了关灯以后掐着他脖子一起和 他玩~弟~弟~的可行性……

不行,太刺激了他着不住


【16】.

“@?%#*………还有小白,小白我都叫他弟弟。”

【17】.

被迫性认哥哥,计划通~~




【18】.

“叫哥哥!”

“不叫!”
“快一点嘛~”
“不叫!”

“……抢地主。”



【19】.

通个屁! 非暴力不合作?! 行叭。


【20】.

于是又是晚上,又是小魏,小灯一关,日常睡前节目:与弟弟快乐的玩耍。

魏大勋手下越动越快,越捏越紧,白敬亭一杆好枪,差点在他手里炸了膛。

急得小白眼角汩汩的聚起了泪花花。

魏大勋不心疼,坏孩子还没叫他哥哥呢!

“叫声哥哥”

………

“唔……哥…哥……让我去,让我去……”


【21】.

一声哥哥叫的小魏是自杀一千,损敌八百,提枪上阵几进几出杀了几百个来回,敌军仍然叫阵不停。不是我军无能,而是敌军狡猾!最后终于弹尽粮绝,两败俱伤。


【22】.

翌日……
太阳已经到了烧屁股的程度。

粉红的泡泡粉红的痕迹粉红的回忆充斥了两个人的小被窝。

白敬亭逐渐转醒,

掇着他男人的脸蛋,想起他以前老是说那种话,心情格外好起来。
“走,哥哥请你吃饭”
“走,哥哥带你玩去”
“来,你听哥哥跟你说…”

抱得哪是什么哥哥的心态………哼!老狐狸披兔皮……

“魏大勋……你这个弟弟”





—fin—
#眼皮打架的情况下打出来的,欢迎捉虫(如果有人看的话)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