尾巴。

寡言话唠 贫穷且丑

“他是我很好的哥哥。”

他是我很好的哥哥.

八年前陌生的异乡唯一能在他那里嗅到一点熟悉的味道,世界是mark和别人。

二十岁遇到一个特殊的人太过简单,没有见怪不怪的老练,在那么小的一个圈子里,所有的好,他都是唯一


因为这份唯一,滋生出不明情愫

让二十岁的热情加倍投注在一个人身上,却像投进了冰窟。


但有时候他冰冷到我以为,热情是一种陋习。

一年,两年,八年。

我是你想要照顾的弟弟。

我们都不是彼此特殊又唯一的存在。

🐢.




(MK)he’s a lonely person more than you expected.

it's takes me 5 years been together to know him will.

他是一个比想象中要孤独的人,我几乎用了五年的时间才完全了解他。

🐍.






也许你觉得所有热情像一支火柴丢进了冰原,其实星星点点的火点燃的是一片几近枯涸的荒原。

当你扣响那道门,我已经做好一切准备,掩饰所有落寞期待你。

但是对不起,终究是我招待不周,拿出凉水清茶,却不知道你要浓浆烈酒。

🐰.




五年,也没有很久。

我也还有很多时间。

🐍.




#占tag致歉我只是保存个脑洞但是又想打tag找小姐妹玩嘤嘤嘤(ಥ_ಥ)

评论(7)

热度(11)